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与西交康桥教育集团签约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
2019年06月25日 15:27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实习基地,搭建就业平台,实现以就业为导向的实习和以实习为基础的就业相结合,经过实地考察,积极协商,本着“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建双赢”的原则,我院决定与西交康桥教育集团签约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经过周密筹备,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教育集团总部举行,我院肖新书记、吕银芳副院长代表学院出席仪式,受到集团李振总经理、雷秦副总经理及该集团教育研究院常向毅副院长等热情接待。

在仪式上,李总简要介绍了教育集团的有关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教学、课程见习、定制培养人才等方面合作提出了良好建议。雷副总详细介绍了集团所属幼儿园办园理念及对人才的需求,希望将合作的意愿带回学校其他学院。

我院肖书记对集团对此次签约重视表示赞赏,向对方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特色和优势,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着力推动实习与就业一体化的示范基地建设,产生协同联动效应。并表达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实现“院、企、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吕副院长就合作的具体事宜及未来设想与对方作了坦诚愉快的交流,开阔了合作视野。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教育科学学院与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协议,明确了责权利,共同见证了基地揭牌仪式。

我院与西交康桥教育集团成功签约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是我院加强与社会合作的重要一步,针对性推进了合格评建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下一步,我院将积极落实合作协议,尽早取得成果,并以此为开端,打造更多一体化基好,努力创建良好育人环境,扩大学院声誉,实现良性发展。

(撰稿:吕银芳  审核:肖新)

2019年5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