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2015年12月经校党委批准成立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2021年9月批准成立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学院现设心理学系、教师教育教研部、课程与教学系3个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设学生一、二、三3个学生党支部。学院先后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为“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三下乡实践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被学校授予“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合格评建先进单位”、“就业培训工作先进集体”、“校级标兵团队”称号等20多个荣誉称号。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有关规定履行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级组织的决议,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依法治院,依靠全体师生员工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牢固树立德智体美劳 “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理念,构建 “三全”育人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以能力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不断加强基层组织的政治、思想、组织、制度、纪律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服务等重要工作中与行政密切配合,全面支持学院行政独立开展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有效提高学院的整体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师生党员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示了核心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党员应有的先进性、纯洁性、担当性。不断提高党员及群众的思想政治觉悟、道德修养、工作本领,在工作学习实践中遵规守纪、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