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祥路小学第一期实习简报
2019年09月09日 14:41 点击: /次

2019年9月5日上午,我院30名小学教育和心理学本科生在吕银芳副院长和史晓荣老师的带领下赴雁塔区吉祥路小学进行教育实习。   

上午8点30分,实习学生按时到达吉祥路小学。在教导处金小亚主任的安排下,吉祥路小学王美荣校长、教导处赵主任及实习指导老师们在会议室和实习队师生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见面会上王校长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欢迎,对实习工作做出整体安排、提出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赵主任叮嘱实习教师上下班路上注意安全问、实习期间谨慎处理师生关系等。金主任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实习生们饮食休息等事宜做了详细的安排。实习生跟随各自指导教师进课堂,积极投入到了听评课、班级管理和教育教学之中,为期四个月的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实习见面会上,我院吕银芳副院长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领导、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吉祥路小学领导、教师的诚挚的谢意,对吉祥路小学四年来在师范院校与优质中小学协同育人中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她期待30名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多做、多听、多问、多看、多思”,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夯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

                    (撰稿人:史晓荣    审核人:吕银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