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实践研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艺术展览馆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2023年06月25日 16:05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1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艺术展览馆开展实践研学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万生更教授,介绍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产生和演进、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辩证逻辑及精髓要义、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内涵。随后,大家参观了展现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照片、剪纸、雕塑等艺术品。邵必林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胜利和巨大成就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我们要把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像革命前辈坚信革命必胜那样,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第二要发扬顽强拼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三要从学校发展实际出发,扎扎实实工作;第四要廉洁奉公,全校干部都要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第五要发扬党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第六要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教职工的利益。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实践研学,大家直观感受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家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是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论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谱系中汲取磅礴力量;二是要在笃行实干中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事业,将百年精神谱系贯穿于自身工作的全过程。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审核:庞蔚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