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强信心、暖人心”开展精准就业帮扶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暂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30日 10:39 点击: /次

为了实施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切实解决学生就业思想上的困惑和实际困难,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9日上午在1教A202召开了2021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潘院长就学生在就业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解读。首先,他勉励学生,要知己知彼,掌握单位信息,做好充足的准备,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其次,他希望同学们用动态的眼光看待问题,困难只是暂时的;他还鼓励学生,要懂得投资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他坦言道:“今天,我就是来给大家打气的!”。随后吕院长也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她说:我们学生要有责任和社会担当,要肯干肯干,在干的过程中摸索门道,还要苦练基本功,写好字,练好课,大胆尝试,不断突破自己!会议最后吕院长联系了西安康桥教育集团和同学进行精准对接帮扶,确保精准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座谈会开展的过程非常顺利,内容系统又有针对性,同学们更是受益匪浅,相信他们会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撰稿:彭莉    责任审核:庞蔚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