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与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签署“师德涵养基地”协议
2023年10月23日 16:18 点击: /次

10月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与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签署“师德涵养基地”协议与揭牌仪式在杨家岭校区泽东干部学院会议室举行。泽东干部学院副院长杜宪增、办公室主任王娜,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朱金卫青年教师蔡灵芝、小学教育专业“优师计划”师范生参加了会议。协议签约与揭牌仪式由王娜主持。


杜宪增在致辞中指出,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是以“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历史使命,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为办学理念,以“服务大局、按需施教,以德为先、注重能力,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基本原则,以“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培育情感”为教育目标,先后为党培育了数千名青年干部,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发挥了巨大作用,作出了杰出贡献。

朱金卫介绍了我校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相关举措。朱院长指出,作为地方性本科师范院校,为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培养优质师资,始终是学校办学的逻辑起点。长期以来,学校秉承“厚德博学”的校训和教育科学学院的为一切人而善教之”的院训把培养“品德优、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作为人才培养的出发点和一贯的价值追求。


随后,杜宪增、朱金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交流与合作,实现延安红色革命文化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协同育人”的教育模式,勇作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撰稿:蔡灵芝   审核:朱金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