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与西安市航天一小举行师范生教学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2023年07月04日 16:28 点击: /次

2023年628日,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潘炳超、教育系主任高洁、教育系老师贺雪艳,西安市航天一小举行师范生教学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潘炳超副院长一行受到西安市航天一小校长张军红、副校长尹苗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师范生教学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张军红校长介绍了西安市航天一小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承诺积极落实实践基地的协议要求,也希望得到师范学院教授老师的支持与指导。潘炳超副院长肯定了西安市航天一小给予师范生实习平台、实习指导教师以及课堂教学实习等多方面的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尹苗副校长带领潘炳超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西安市航天一小的校园。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高洁   审核:朱金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