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学建设  实验实训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03-11 08:44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38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教楼C401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发展四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在去年这些学生奔赴新疆进行顶岗实习,为我院我校争得了荣誉。

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姗同志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新同志、副书记刘然同志、副院长吕银芳同志、李运福老师等培养联系人以及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接收预备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周鑫、王雪茹等4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培养期间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紧接着,各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和党员群众代表真诚发言,真实表达对发展对象的入党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四名同志通过表决,加入党组织。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新同志对四名新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有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紧密联系老师和同学,坚决服从组织,继续努力,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入党后应更加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第三,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忘初心,时刻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

此次会议为支部吸纳了优秀的同志,为组织引入新的人才、新鲜的血液、新的生气,同时强化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青年党员身上的使命和责任。

 

 

 

                 (撰稿:刘慧  摄影:刘锦闪  审核:周姗)

关闭窗口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01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