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学建设  实验实训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安排召开“新学期 新目标 新计划”主题班会
2019-02-28 14:44  

为了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将心思和精力从假期转换到新学期的学习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各年级辅导员的组织下,各班于227日下午分别召开了新学期新目标 新计划主题班会。

在各班班会上,班委们就上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对新学期的展望。在学习方面,鼓励同学们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活动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

大一的同学们进入大学校园已有一个学期,经过一个学期的磨合,同学们基本适应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在接下来的这个学期,同学们需更加深入地认识自我,逐渐明确自己的学习与奋斗目标。在本学期,大一的同学们仍需严于律己,努力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在新学期里脚踏实地、提升自己。

大学生活已过半的大二学子们,对于大学学习与自身水平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对于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基本的思考与规划,但由于个体能力差异,也会有部分同学对于人生方向和个人价值认识不清。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挑战,同学们仍需戒骄戒躁,珍惜时间,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活动锻炼自己,实现自我价值,提升个人的修养素质,为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大三的同学们,基本都有了对未来的一个大体规划,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行。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意识到要一刻不停地前进,以缩短自己的规划与现实的差距。不论是考研深造,还是实习就业,大家都要坚定自身的信念,明确努力奋斗的方向,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不断完善自身,用汗水浇灌成功的未来,无愧于己。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个学期之计在于一个好的开始,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撰稿人:杨舒蕾  审核:周姗)

关闭窗口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01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