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学建设  实验实训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文件制度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概况/文件制度/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分会主席职责
2018-12-02 19:49  

、主持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分工会会员大会、分工会会员代表会议,组织执行和贯彻分工会委员会、会员大会的决议;传达学总支和校工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围绕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中心工作,制定学年分工会工作计划,于学期末或下学期初做出工作总结,并将计划和总结及时报送学院党总支和校工会。

、维护教职工权益,实事求是地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切实搞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帮助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抓好分工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委员的作用,积极建设“教工小家”。

、负责分工会财务开支的审批。

、完成学院党总支和校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01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