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专题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暨读书交流会
2019年10月20日 21:57 点击: /次

为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助力工作,10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一教A202室召开全体党员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读书交流会,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肖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读书交流专题推进会及《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陕师院党〔201994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考核与奖惩办法》(陕师院党〔201996号)、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安排》等精神和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识知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学校迎评促建中心工作,自觉与评估标准对标对表,坚持学思用贯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我校顺利通过评估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级最新讲话及人民日报社论等,要求教师党员积极参与《教育科学学院关于教师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情况问卷调查》,同时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个人自学计划,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为学院师生做实事、做好事的实际成果。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院长党总支书记肖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朱金卫领学《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副院长吕银芳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副院长潘炳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副书记刘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大家踊跃交流发言表示,通过学习和思考感到有很大收获,充分认识到党中央的要求及自己的职责使命,将进一步加强“三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入心入脑,积极做到知行信统一、学思用贯通,全身心投入到岗位中去,担当履责、开拓进取、追求卓越,贡献于学院发展、服务于师生。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宋鹏瑶 审核:肖新)

20191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