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等联合举办西交康桥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2019年04月25日 13:05 点击: /次

每年4月下旬至5月下旬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收尾期,直接影响就业工作全局。为了进一步为学生搭建有效求职就业平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经多次友好沟通联络,教育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423日上午特邀请到西交康桥教育集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该集团高度重视,在雷秦执行副总裁代领下,一行十多人来校宣讲招聘。经过广泛宣传动员,我院及信息工程学院等7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会,我院肖新书记、刘然副书记等参加会议并现场指导。

宣讲会上,雷副总裁等领导对教育集团进行全面介绍,播放了彰显其先进教育理念、良好办学条件及清晰发展目标等的宣传片,很让人心动,充分表达了求贤若渴的心情。之后安排与现场学生互动,热情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赢得了同学们进一步认可,50多名同学当场递交了求职简历。

收集审核求职简历后,就分组进入面试及试讲环节。由于同学们已久经锻炼,积累一定经验,且准备充分,大多能从容不迫应对考察老师的提问,并一展自己的授课技能,体现了我校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得到集团老师的积极肯定,有十多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们要求有意向学生密切与集团招聘负责人联系,进一步接受考察,增进认同感,最终实现签约。我院将会与教育集团进一步积极洽谈,谋划拓展合作领域,突显各自优势,为学生创造更优实习就业基地。充分体会到合作办招聘会的优势,我院后面会与兄弟院(系)积极合作,相互支持,努力举办更有效果的招聘会。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刘然 审核:肖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