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一)
2021年01月15日 17:28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意识,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2021年1月5日上午,学院在积学楼B3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安全教育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庞蔚江、副书记刘然、辅导员彭莉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刘然副书记在会上作了就业动员讲话。他为同学们解析了就业的形势,他强调毕业生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并分析就业形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下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要有服从社会需要,服务基层的观念。他还详细讲解了如何从就业意识上、心理上、知识能力和技巧上以及行动上等各方面做好就业求职的准备,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



 彭莉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和注意事项,强调了毕业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从疫情防控、出行安全、防范信息泄露、拓宽就业信息渠道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确保毕业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张猛老师也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大力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推进暨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就业工作,也传递着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爱护,有助于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明确目标方向,在就业道路上迈步更加从容,为全面推进学院2021年度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彭莉   审核:庞蔚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