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年01月15日 17:14 点击: /次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健康诚信考试环境,2020年12月29日至30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并且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会议围绕“诚信考试”的主题,希望能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加强自身修养,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考出水平、考出诚信。



 会议首先由各班学委领学《学生手册》中关于考风考纪的文件要求,例举一些关于考试作弊的案例,说明学校考试制度严肃性,让考生趁早打消作弊的念头,从根本上杜绝和防范作弊现象。其次各班班长宣读各类考试考生须知,引导同学们诚实考试,诚信做人。最后在辅导员的带领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严肃性。同学们互相讨论各自的复习状况,彼此提醒大家认真复习,做好备考安排。同学们在班会上也积极讨论学习方法,以便提高复习效率,积极备考。



 通过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舞弊是一件令人可耻而且可悲的事,考试只是一时的测验,诚信却是人一生的承诺!坚守原则,以自己真实的能力接受考试的检验才是应有的态度。我们号召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复习、认真备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出风格、考出水平。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晓萍 审核:庞蔚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