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1月03日 10:16 点击: /次

期末考试临近,为规范学生的考试行为,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彰显合格评估建设成果。12月底至1月初,教科院组织各班陆续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各位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课程考试管理办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强调考试诚信的严肃性,同时说明考试违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危害,让同学们实事求是,认真对待本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激励大家要对自己负责,珍惜大学时光,希望大家能够守住诚信底线,坚决杜绝考试作弊。  

各位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状况,提醒大家认真复习,做好备考安排。同学们在班会上也积极讨论学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积极备考。  

同时,各位辅导员老师还强调,在复习备考期间要注意宿舍安全。尤其近期天气较冷,多数同学选择在宿舍复习,更要引起注意。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应及时关闭电源开关,不得将手机、电脑等电器的电源线或充电器处于运行状态。          

各班还开展了学生诚信应考承诺签名活动,全体学生在横幅上认真签上姓名,以这样的仪式许下郑重承诺——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  

本次主题班会召开,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的推动了我院的考风、学风建设。同时,我院也会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帮助学生进行考前心理调适,加强心理指导,引导学生树立信心,调整心理情绪,以良好心态迎接考试。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张书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