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看望2019级专升本学生
2019年09月04日 12:57 点击: /次

新学期、新同学、新气象,在我院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我院将迎来规模最大一届专升本学生,即6142019级专升本学生,也是2019级我校专升本学生最多的一个学院,其中将首次迎来452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经过充分准备,831日,我院如期迎来2019级专升本学生报到注册,学生报到十分踊跃,目前共报到603名,报到率达98.3%,创历史新高,充分说明了我校的吸引力、影响力。为了带去学院的问候,欢迎来自除我校,还有来自省内18个兄弟院校的学子,91日一早,学院朱金卫、肖新、刘然及潘炳超班子成员一行在带班辅导员的陪同下,到二号公寓楼去看望慰问学生。

班子成员对同学们来学院深造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尽快熟悉环境,做好细致准备,投入即将开始的新学业中,同时,要求来自我校专升本学生当好“东道主”,更加从严要求自己,发扬好我校的好传统、好作风,引领同学们不断全面进步。也希望其他同学将他们学校的好经验和先进理念带到我校,大家交流互鉴、相互取经、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在交流中,班子成员告知同学们,我校正处于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顺利通过评估对学校、对学生意义重大,学生是取终受益者、人人都是得分手,希望同学院积极投身迎评促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强调当前学校正在紧张的施工以改善办学环境,竭力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带来一时的不便希望给予理解,有什么问题及时向学院辅导员、领导反应,一定会第一时回应,齐心共同维护学校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来看望大家表示诚挚感谢,均表示进入学校那一刻就把自己当作是陕师院的一员,将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爱校如家、校兴己荣,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贡献己力,让宝贵的两年学习时光收获满满,留下美好的回忆。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赵洋  审核:肖新)

20199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