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宏佺副校长参加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示范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2019年教育实习部署会
2019年09月17日 10:17 点击: /次

雨绵绵,秋意浓;师生情,意无穷。2019年9月10日,恰逢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46名本科学生赴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开启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我校刘宏佺副校长、崔锐处长、吴波副处长、朱金卫院长、吕银芳副院长一同参加了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示范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2019年教育实习部署会。

首先,刘宏佺副校长代表学校授牌并发表讲话。刘校长对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长达6年接收我校本科生的教育实习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细致入微的教育实习安排给予高度赞赏,代表全校15000名师生向锦园小学在协同育人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刘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们尽快转变角色,按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指导教师的教学经验,珍惜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优质的实践平台,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其次,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校长尹苗致欢迎辞。她对我院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和规格高度认可,对双方长期的友好合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实习生们勇于承担、勤于学习、虚心进取,在师大锦园大家庭里展现自己的魅力,秀出自己的风采,获得成长和进步!

随后,副校长马学梅对此次实习活动的时间、学习任务、学习要求、学习目标任务等进行了详尽安排。副校长丁茜结合学校《教师工作指南》,着重从 “关爱学生”及“为人师表”两个方面对实习生后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副主任贾建卉宣布了师徒结对名单。

最后,王明权同学代表所有实习生发言,他对我校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实习生承诺,在实习期间一定会摆正实习心态、遵守实习纪律,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指导教师代表英语组侯笠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全体指导教师一定不负重托,倾心全力指导实习生,做好传帮带。同时也希望实习生虚心学习、学会积累、教学相长,和师傅一起欣赏教育之美,感受教育之乐!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写人:康米  审核人:吕银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