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遇见美好明德,珍惜实习时光
2019年09月09日 15:13 点击: /次

2019年9月6日下午,我院小学教育的10名实习生在曹春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安市雁塔区明德小学参加教育实习。明德小学的王副校长与肖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实习生们并主持了相关工作。

首先,王副校长向实习生介绍了明德小学的相关情况并强调了注意事项与实习要求,其要求总体概括为四点:一是遵守规章,关怀学生;二是认真听课,仔细记录;三是虚心求教,及时总结;四是服从管理,积极主动。

其次,王副校长就实习工作向实习生们分享了一些经验。听课时,要带着问题听,听课不能只听老师所讲的课,还要学管理、学方法;课余时,虚心请教,认真总结,眼里要有活。虽然只是简短的几句话,但足以让实习生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去实践。

最后,明德小学肖主任为每一位实习生安排了相应的实习班级与指导教师。

通过实习见面会,实习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明德小学寄予自身的信任与期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实习生们会不负众望,珍惜每一天的时光,认认真真地学习与工作,使本次实习工作顺利圆满的结束。

                                        (撰稿人:曹春艳   审核人:吕银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