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级教育学本科班学生赴西安经开一中参观考察
2019年05月20日 10:57 点击: /次

2019 516 上午,2016级教育学本科班42名同学在杨明权教授的带领下赴西安经开一中进行“教育管理”实地学习考察。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改变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引导学生走近实际教学情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首先,西安经开一中石峰虎常务副校长、教学处陈昭亮主任、团委高迪副书记参加了欢迎仪式及座谈会。同时石峰虎常务副校长就学校办学理念、管理理念、书香文化校园建设、课程设置和学生管理等做了全方面的介绍,特别就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和国学发展这两大课程做了详细的阐释,让同学们对西安经开一中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理念等各个方面有所了解。通过听取石峰常务副校长的讲解,同学们发现西安经开一中的一切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管理理念和为学生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

其次,杨明权教授进行讲话,老师先代表本次考察的同学感谢了西安经开一中的周到安排,而且对西安经开一中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育人理念、多样的课程设置、全面的育人方式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要求同学们在参观完之后对本次的参观进行认真的总结与思考,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紧密的联系。

最后,陈昭亮主任和高迪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科技展室、物理、化学和生物探究实验室、心理发展中心等各个部室,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两位老师的介绍,积极地进行记录。

                     (撰稿人:申文霞   审核人:吕银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