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隆重召开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动员部署会
2019年03月29日 16:30 点击: /次

2019年是我校迎接合格评估攻坚冲刺之年、决胜之年,现在距离专家进校仅有240多天,迎评促建是今年压倒一切的第一要务,作为二级学院更应责无旁贷为学校评估通过做出最大贡献。为了在全院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加评估、人人奉献评估的团结紧张氛围,动员师生积极投入迎评促建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大力做为,经过精心准备,3月27日下年2:00,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迎评促建动员部署会暨教师兼职班主任启动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近40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潘炳超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朱金卫院长向全体师生做了《真抓实干 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主题讲话,指出本次评估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更是学校事业提速发展的重要机遇,事关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也事关每一位师生员工前途命运的大事,全体师生必须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确立目标,明确任务,举全院之力,扎扎实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朱院长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充分认识本科教学评估的重大意义。本科合格评估是教育部组织的全国范围的评估,是对学校方方面面的评估,是极具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的评估。第二,明确评建的目标和任务。要求人人有高度责任心和事业心,人人了解学院,了解评估。第三,全力以赴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要加强迎评促建的组织领导,做好精心、细密、高效的准备,高度重视软环境的建设。朱院长最后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次“国考”,全院师生必须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群策群力,真抓实干,打赢这场攻坚战。

接下来,潘炳超副院长、刘然副书记先后郑重宣读了教师迎评促建倡议书及学生迎评促建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以忘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做了鼓舞人心的表态发言,表达了大家立志为迎评促做出贡献的心声,引起了广泛共鸣。

会议的一个重要议程是由学院班子成员向从全院学生中优选的43名“迎评估 我先行”先锋团队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加强评估知识学习践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同学们投入到评建工作,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其后,全体教职工、学生迎评先锋队成员及学生干部等郑重在“教学评建在我心 迎评促建在于行”横幅上签名并合影,表达了心系评建、担当奉献的决心。为了突显党员在迎评促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与会党员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诚担当 迎评争先”横幅上签名并合影,接受大家的监督,在充满挑战的评建任务考验中,时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及骨干性。

最后,总支书记肖新作总结动员讲话,指出合格评估是一次关系到学校生死存亡和每位师生工的切身利益的“国考”,没有退路可走,只能打赢,否则学校发展将会遭受重大挫折,因此,必须攻坚克难,啃下这硬骨头,打赢这场攻坚战。同时着重强调,学生们绝不是评估工作的旁观者,都是重要的得分手,也是评估工作最直接的受益者,要求学生们积极投入学院迎评建工作,服从学院安排部署,发挥能动性、创造性,做出不负学校期望的贡献。肖书记最后强调,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动员部署会为新起点,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不负学校发展关键时刻赋予我们当代师院人的光荣使命。

 

 

 

 

(撰稿:魏玮  审核:肖新)

2019年3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