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校长邵必林深入教育科学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2019年02月26日 11:25 点击: /次

 

 

在我院学习领会并积极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会精神之际,2月25日上午,校长邵必林在校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我院督查指导工作,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就落实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围绕迎评促建中心任务,学院班子成员先后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思路、目标、举措及开学工作准备等情况。

邵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我校处于迎评促建的关键期,他就教育科学学院如何围绕评估中心工作提升工作实效提出了六点要求:一、强方向,谋大局。要抓住本科评估这个“牛鼻子”,坚持以教学为中心,自觉在本科合格评估的大局中思考、谋划工作,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二、提思路,明内容。要根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的不同特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确定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的具体内容。三、做计划,定目标。要统筹谋划,以学校工作要点为指引,制定翔实工作计划,确立工作目标,指引学院工作,将学校政策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四、聚力量,抓落实。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通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形成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长效机制,营造全员为评建献计献策的良好氛围。要根据评建工作目标制定“生产进度表”,明晰责任,明确时限,抓好落实。五、夯日常,保重点。要注重夯实日常管理,补齐日常工作中的短板,确保评估这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六、出效果,扩影响。要以营造学院文化氛围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彰显工作效果,突出学科特色,打造学院亮点,不断扩大教育科学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发挥标杆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新和院长朱金卫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感谢邵校长对学院发展的持续关心与指导,学院班子将深入领会邵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及时传达给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工作重心,同心协力,振奋精神,大力施为,推动学院评建工作稳步前进,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宋鹏瑶  审核:肖新)

2019年2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