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学建设  实验实训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广东光正教育集团招聘会并取得佳绩
2018-11-26 11:40  

20181125日,我校举办广东光正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校招就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协办,共同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19届教育类专业毕业生,该集团下属的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山东省潍坊市光正实验学校、四川省广安市光正实验学校等集团旗下多所实力学校到我校广纳人才。

上午十点,招聘宣讲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光正教育集团执行董事、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王永春校长主讲,因动员宣传到位,学生认识明确,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主要来自我院,本专科近50名同学专程从各实习点踊跃前来应聘。王校长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光正教育集团的历史、现状、办学理念、未来规划以及学生规模学生培养成就等,强调了聘用程序和福利待遇等,对去年我院就职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热切欢迎学生积极加盟教育集团,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我院去年成功签约的优秀毕业生也通过视频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送来问候。宣讲会上,光正教育集团旗下多所学校的校长们以不同的方式向毕业生们抛来橄榄枝。宣讲会后,集团收集了到场毕业生的应聘简历。下午一点,招聘会的面试在学校四号教学楼进行。面试的环节包括:试讲、结构化面试提问、复试等,面试官通过多种方式对毕业生进行全方位的考核,择优录用,学生大多表现良好,体现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最终我院有23名毕业生通过面试,并成功签约,本科生签约率达90%,因特别优秀,两名专科生也成功签约取得新突破,这是今年以来2019届毕业生取得的最为喜人成绩,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明年就业工作的信心。

此次招聘会取得积极成效是我院与招就处通力合作结果,我院以后将更为积极配合招就处开展各项工作,同时我院多数学生签约成功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光正教育集团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合作,为下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打下良好基础。我院毕业生连续大量成功签约,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也彰显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及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晓萍 审核:肖新)

 

 

                                  

 

 

关闭窗口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01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