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学建设  实验实训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8-12-17 23:10  

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进一步促进院风、校风建设,在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期末考试及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通知》(陕师院学函〔2018〕80号)精神,经精心筹备,12月13日我院在一教A2郑重举行了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新、副书记刘然、全体辅导员及首次参加四、六级考试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辅导员王晓萍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刘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从考试时间、考试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关于考试违纪处理的具体内容和学校考试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全体与会学生集体进行了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宣誓,承诺做到:自觉遵守国家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一切规章制度,如有违反,愿自觉接受国家及学校规定的处罚,相到见证、监督,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最后,党总支书记肖新做总结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四、六级国家级考试,切不可以身试法,杜绝外部非法考试诱惑,遵规守纪,绝不触碰高压线。积极弘扬“诚信守纪光荣,作弊违纪可耻”价值标准,将诚实守信作为人生最重要的品德之一,彰显“敬畏·感恩·责任”主题教育活动。要科学备考,沉着应对,争取满意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严肃考风考纪、学风建设、合格评估做出贡献,并为即将到来的期未考试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是学院保证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的一项重要举措。大会在展现并促进学院一贯秉持的“诚实守信”、“严于律己”的优秀院风、学风和考风的同时更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规矩意识及法律意识,确保健康成长进步。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张猛  审核:肖新)

20181214

关闭窗口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01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