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学建设  实验实训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时刻以“四讲四有”检视自己 做新时代先锋
2018-03-15 19:21  

    为了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向优秀党员看齐。教育科学学院于2018年3月15日在1教C401举办了“四讲四有”党课培训的有关讲座。由徐燕同学主讲。

   首先,徐燕同学利给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四讲四有的内容以及精神,清楚明了地让大家明白了其内涵。接下来,她提出了如何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如何向优秀党员学习的问题,让大家思考并进行讨论,并随机抽取了三位同学发表讨论结果,三位同学分别从坚定信念、作为学生干部心系同学和加强自我约束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徐燕同学把几位同学的观点总结出来,并举例说明,让各位同学更加明白了如何去做优秀的党员。

    通过这次党课的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四讲四有”精神的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大学生的使命,在自我约束中成长,在优秀美德中提升自我,不断学习,积极进取,提高自己为党的奉献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为同学服务,为校园争光,为社会做贡献。

 

 

 

关闭窗口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01  邮编:710100